学工概况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工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奖助贷补专干工作职责
2019-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奖助贷补工作专干由学院学生辅导员兼任。

2.组织召开学院奖助贷补工作会议,宣传学校、学院奖助贷补工作的相关政策、规定,并做好政策咨询工作。

3.负责起草学院奖助贷补工作的文件和管理制度等。

4.负责国家奖助学金、校级奖励金、院级奖学金、本科生学年奖学金名额分配、通知发布等,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奖助学金的材料汇总和报送工作。

5.负责指导各年级辅导员做好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认定、建档等工作。负责汇总全院特困生的确定、登记、统计和档案管理工作。

6.负责国家助学贷款组织、审核等工作。做好助学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工作,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数据库及各类信息的报送工作,协助中国银行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催收工作。

7.负责经济困难学生的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办理学费缓交以及助学贷款学生学费代偿等工作。

8.负责各类社会资助工作,积极拓展校外帮困渠道。

9.负责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岗位设置、选拔、培训、工作量考核、工资发放等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就业工作专干岗位职责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专干职责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