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伟人精神青年承,改革开放奋进时”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陈婧怡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伟人精神青年承,改革开放奋进时”红色经典演讲比赛在新校区物理楼116报告厅成功举行。28位参赛者及其亲友团参与了本次活动,辅导员邬永嘉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比赛由曹得慧同学主持。

十九组同学依次上台,或诵读感人至深的经典作品以彰显中国人民威武不屈的崇高品格,或朗诵诗歌以表对祖国深沉的爱意;或赞扬为改革开放做出巨大贡献的伟人们,或表达对当今强盛祖国的自豪感;或讲述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或号召当今青年担起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任。他们精彩绝伦、妙语连珠的演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为每个选手献上热烈的掌声。 其中,刘可寒的演讲《观往昔沧桑巨变,展今朝砥砺向前》慷慨激昂,演讲内容从建国初期的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科技等方面的进步,再到呼吁当代青年韶华不负、扶摇而上、振兴中华,引得现场观众不断叫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上一篇:物电院“筑梦青春,阳光无限”2019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