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林思思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疑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老师主持,参与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百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杨老师从项目简介、立项申报、外出实践、总结阶段和表彰评优五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本次项目主要有四个活动分类,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与能力选择合适的题目进行实践。申报流程包括组建团队、选题申报、审核材料与定向培训,他建议同学们在组建团队时最好综合不同学院的同学,使得团队的综合能力较均衡。此外,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在规定日期前按照要求准时上交申报书与策划书。在外出实践方面,他强调大家的三项主要工作是要坚持一般原则、落实宣传工作与安全工作。杨老师表示,宣传工作可多样化,同学们可以通过互联网、报纸等途径进行宣传以加强自己活动的影响力。他着重强调了实践结束后需要做工作总结与经费报销,并提醒,学校会根据各个实践团队的表现进行评优。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杨老师热情耐心地给予了解答。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