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赞悦动青春,展支部风采”团支部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易骏康     来源:       浏览次数:

4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于物理楼116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有15级、16级、17级共19个团支部参加,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辅导员邬永嘉、胡菁菁、丁俊男、肖佳珣出席本次活动。

各候选代表们精心准备,从政治思想、班风学风、民主建设等多个方面,通过生动流畅的语言、精美丰富的PPT、还有各具特色的班级视频进行阐述。并凭借他们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每个团支部的风采。其中1502团支部自己创作的歌曲和1704团支部拍摄的微电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介绍结束后,分团委书记杨凌云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位团支部书记为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做出了肯定,并对各位团支部书记提出了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的期望。

经过紧张的评分环节,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分别是电科16031502团支部;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赛后,记者采访1704班学生李泽,他非常赞同这样的评选活动,他说到:“只有通过互相学习,良性竞争,才能让我们的团支部越来越棒,进而带动我们自身的发展与进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