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定向不迷失,走路不路痴”主题寝室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
2019-10-08     作者: 薛冰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化素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4月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团学会生活部于新校区D座举办以“定向不迷失,走路不路痴”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分为“游戏赢线索”和“寻宝”两个部分,参与活动的寝室被分为A、B、C三大组,每轮游戏三个组分别上台进行。赢得最后胜利的寝室将得到两条线索,其余寝室则得到一条线索。游戏结束后大家则根据自己得到的线索在新校区进行“寻宝”活动。

第一轮进行的游戏是"我就看你笑不笑"。A组同学先上讲台,两两分组,逗同组的同学笑。大家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挤眉弄眼,很多观众也忍不住笑出了声B,C两组的同学表现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在“成语猜猜猜”中,大家开动脑筋,每轮成语接龙中都相持不下,展示出物电学子高深的成语功底。游戏“泡泡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持人说“泡泡堂”,参与人员回答“沾什么”,随后主持人说一个身体部位,参与人员需两两抱团,并以主持人指定的部位相接触,落单的同学被淘汰。

最后,大家以寝室为单位,根据得到的线索在新校区进行"躲猫猫"寻宝活动,31栋307,31栋214,31栋215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前三名。

本次活动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展现出物电院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