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实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物电院2020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9时,物理与电子学院20级新生前往新校区参观中南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发展历程墙前工作人员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为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而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和措施,带领同学们了解我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指导思想与所获成绩介绍了我校十余年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取得的卓越成果


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在乐高机器人工作室VR工作室等分区里,同学们观摩了学校的创新成果,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与此同时,在参观创业培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园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更进一步理解了双创基地的设立目的,体会到基地对中南学子创新创业进程的深远影响。

 

本次活动激发了2020级新生进行科学研究探索、动手实践的学习热情,培养了新生们的的创新创业意识,有助于推动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开展。希望在中南这片创新创业平台宽阔的土地上,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创新型人才,我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在逐梦的道路上展开想象,砥砺前行”七班的丁瑞雪同学说。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