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电子信息类1803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杨泽琦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电子信息1803团支部新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在新校区B座开展。本次团日活动以“防范网络诈骗,拒绝不良网贷”为主题,与土木安全1811团支部、英语1804团支部共同联谊。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外出采访、线上调查、班会汇报等。各班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调查与学习。活动开始,土木安全1811团支书以暖场游戏带入主题,并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英语1804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防范校园网贷。电子信息1803团支书展示了一份全面详细的问卷调查,为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敲响警钟。随后,班委组织了防诈骗知识问答、外出采访汇报、配音表演、情景剧表演等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讨论。

   

团支书强调,在当今网络信息发达的时代,大学生应对网络诈骗等现象有所了解,并呼吁同学们宣传防范网络诈骗的方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会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意识,更对未来信息化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篇:光电1601团支部新学期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电子信息1803团支部5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