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物理院篮球队成员选拔圆满结束
2014-10-16     作者: 吕文豪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全校篮球赛,扩大我院篮球队力量,物理院篮球队选拔赛于10月15日早上六点半在篮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前期报名与资格筛选后,二十余名来自不同的专业、班级的预备球员参与了本次选拔,早起的煎熬不能阻挡昂扬的斗志,他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我风采,争取获得参赛资格,为学院争光。篮球队长苟哲浩说,本次选拔目的在于挑选出目前技术较好的球员参加比赛,希望能够在校篮球赛上取得好成绩,也要求不论选拔成功与否,每一个球员都应该坚持训练,磨砺自己的技术,加强团队间的配合。

       正是因为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目标,这些本不熟悉的同学聚在一起,一起训练,一起努力,建立深厚的友谊。“无兄弟,不篮球。”正是他们篮球队的宗旨。

       最终,十二名球员经过本次选拔成功获得校篮球赛参赛资格,此次选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也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

上一篇:舞动健美青春,展现物院风采
下一篇:千人广场舞喜迎运动会,物院小伙伴齐跳“小苹果”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