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舞动健美青春,展现物院风采
2014-11-02     作者: 王好勇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动素质教育,打造校园精品文化,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情操,11月2日上午10时30分,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中南大学健美操协会承办的第二届运动会健美操大赛于中南大学二食堂前广场举行。物理院14名参赛选手在队长艾兴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大赛,总分与能源院并列第一,分项目也取得了魁首、季军等佳绩。

        此次比赛以学院队伍为单位,分为三个项目:大众四级健美操、有氧健身操和自由舞蹈啦啦操比赛。10点30分,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吹响了比赛的号角。随后,各院便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比赛。舞台上,每支参赛队伍都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让观众领略到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其中物理院的参赛队伍服装独特靓丽,队形变化多样,表演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他们用精彩的表演彰显了青春一代的阳光与活力,同时也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物理院队伍不负众望,在预赛中就以遥遥领先的成绩杀入决赛。下午2点半,决赛开始,物理院的代表团队凭借着近乎完美的表演和默契十足的配合,获得了自由舞蹈啦啦操第一、有氧健身操第三、大众四级健美操第五的好成绩,以绝对的优势打败其余强队,获得了与能源院总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至此,本届健美操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赛后,物理院参赛选手们告诉记者:“虽然每天训练很累,嫌自己事多,但现在觉得也值,发现充实也挺好。直到现在我才真正相信一句话‘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能够做多好’Fighting,Just do it!”

 

上一篇:物理院新闻中心顺利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物理院篮球队成员选拔圆满结束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