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记者招新的通知
2015-09-15     作者: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是由院学工办直接管辖和领导的学生组织,致力于学院的新闻报道和宣传工作。为更有效地开展工作,实现干部的新老交替,培养和壮大新闻中心队伍,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现将新闻中心记者招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举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91919:00

地点:物理楼123教室

 

二:选举对象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

 

三、任职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能积极主动地完成新闻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3、有良好的传媒和文字功底或一定摄影技术的同学优先考虑。

 

四、岗位设置

竞选岗位:文字记者8-10名;摄影记者3-4名。

 

五、选举程序

1、报名:即日起开始报名至20159182300截止。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可登陆网站http://wl.csu.edu.cn/xsgz/下载报名表格,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纸质稿提交至各班女生负责人处,由负责人于91822:0023:00间,统一提交至升华公寓六栋602室林晨(18390931215)处,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3092154251@qq.com910日前已提交报名表同学无需再次提交。

2、公开竞选(面试):竞选人员准备2分钟的自我介绍并接受提问。

3、结果公示:结果将由新闻中心干部讨论得出,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

                                   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5915

上一篇: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新闻中心记者招新的通知
下一篇:2015年下学期学院课堂教学秩序通报(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