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013-12-12     作者: 陈芳     来源:党建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的文件精神,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2013年12月11日下午,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在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曾旭日、副书记李长庚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曾旭日书记代表院党委传达了中南大学委员会文件精神,同时对各支部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牵头进行民主生活会自查工作,通过对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等方面的自查,加强政治纪律统一,党性修养的锻炼,在宗旨意识方面能够扎实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也要求各位党员要将对于自己的深入剖析,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突出为民务实的清廉主题,聚焦查找“四风”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以一个书面报告的形式上交,从而使每一位党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得到个人的全面提高。

       最后,曾旭日书记表示:学院各支部一定要落实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个人实际情况,围绕“党的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不评功摆好,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全面进行自我剖析,集中谈问题、谈差距、谈不足,以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7届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关于举办中南大学党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