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7届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13-12-25     作者: 张彦彬     来源:党建动态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两点半,物理与电子学院第27届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物理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曾旭日,副书记李长庚,党校培训班导师申友桂老师,辅导员陈芳老师和张瑞楷老师。典礼由李长庚副书记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申友贵老师宣布了此次党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标兵的名单,由曾书记为他们颁奖。颁奖后,优秀学员标兵、来自光电1302班的郭晨阳同学代表所有优秀学员标兵演讲,讲话中,她感谢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全体老师对他们的细心栽培,并立志努力加入共产党,为社会做出贡献。

    

    典礼第四项,曾旭日书记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党校培训班学院的素质普遍提高,有139名学院顺利结业,这也很大的归功于培训教学教师优秀的教学风格和教学方法。他还强调,党校培训只是第一步,追求真理的路还很长,当代大学生还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曾书记鼓励同学们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他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把党的理论内化为自己的思想;将党的理论学习和科学文化思想结合;在工作、学习中发挥作用;还要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合格的党员。

    典礼最后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篇:物理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分党校培训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