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08     作者: 申友桂 何欣玥     来源:       浏览次数:

515日下午,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孙克辉院长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张国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院党委书记许宏武代表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对主要工作与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全面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190517171133.png

院党委委员申友桂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学校党委组织部张国平宣读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方案的批复》。

经全体与会党员投票选举,邓联文、龙孟秋、许宏武、阳军亮、孙克辉、李长庚、谢群当选为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许宏武代表全体新当选委员作了发言。

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QQ图片20190520172624.png 

 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后结束。

大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会议,选举许宏武为书记,谢群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上一篇:物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议
下一篇:物电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