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曹柯 王辰宇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于新校区物理楼116举行。院党委书记许宏武出席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干事、本次培训班班主任申友桂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许宏武书记首先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树立牢固的纪律意识、组织意识,课堂上积极主动学习,认真领会所讲知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和自己的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加强自己的理想信念,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真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申友桂老师从教学安排、学习要求和纪律要求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准时上课,不迟到、不旷课,遵守课堂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内容。

上一篇:中共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电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宣讲会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