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干部聘书发放大会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赵文嘉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物电院学生干部聘书发放大会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辅导员胡菁菁、肖佳珣,及本届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朋辈心理互助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干部赵雪主持。

杨凌云老师指出,全体学生干部经过半年以来在学生组织里的工作、学习、服务,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定的锻炼和收获,同时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一纸聘书是学院对大家的认可。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聘书发放仪式,得到一份认同感和归属感;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通过一年的工作、学习,留下一份纪念和回忆;三是希望全体成员继续努力、继续积极地开展工作、活动,将部门工作再提升一个台阶;四是希望学生干部真正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多为同学服务好、多组织同学喜闻乐见的活动、多宣传报道同学事迹。最后,杨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

主持人赵雪宣读物理与电子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及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会成员名单。全体与会领导老师为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电院“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 3·15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