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 3·15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9-10-08     作者: 林思思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物电院“梦寻青春校园,心泊维权驿站”3·15主题活动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开展。2018级辅导员杨凌云与各参赛团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涉及商家的合法与不法行为、相关法案、维权的方法与途径等方面,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维权意识与维权基本常识。在主持人妥生花同学介绍了每支队伍后,维权知识竞答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中,各队轮流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大屏幕上的选择题,答对即可得分,整个环节紧张刺激,至这一环节结束,多支队伍以满分的成绩并列第一。中场休息环节,每支队伍商量各自的对策,积极为第二环节的竞答做准备。第二环节的比赛同样激烈,场面一度胶着,很多队伍都有出色表现,其中来自电子信息类1804班的“对不队”凭借扎实的积累与团队的默契配合,表现十分突出。

最终,“对不队”以14分荣膺一等奖,“答题都全队”摘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就决定是你了队”与“我说啥都队”共同取得三等奖。杨凌云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全体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电院“伟人精神青年承,改革开放奋进时”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