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举办“青春团风起,润物暖人心”团支部风采大赛
2019-10-08     作者: 张书贤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青春团风起,润物暖人心”团支部风采大赛在物理楼116报告厅成功举办。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辅导员丁俊男、肖佳珣、邬永嘉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27个团支部参加答辩。

各团支部围绕团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团日活动、支部荣誉及学风建设等方面以短视频、幻灯片等形式进行了支部风采展示。其中团日活动的开展是我院很多团支部的一大亮点,“文明出行你我的约定”等多个团日活动贴近生活、组织周密,荣获校十佳优秀团日活动;许多团支部在理论学习、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也展现出各自的特色。经过激烈角逐,光电1601、1702团支部荣获一等奖,电科1504等3个团支部荣获二等奖,应物1601等5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

赛后,团委书记杨凌云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我院一年来各团支部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指出此次大赛的目的在于展示和分享,以此达到各团支部之间的互相学习和经验交流,力争把团支部的工作做的更上一个台阶。杨凌云老师对以后的团支部工作给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团支部的首要任务是价值引领和思想引领,要加强对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理论学习;二是组织等集体活动要重视活动的效果,通过集体活动要达到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上一篇:物电院“青春心向团,逐梦新时代”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