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青春心向团,逐梦新时代”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陈婧怡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物电院“青春心向团,逐梦新时代”入团仪式在新校区116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委员、组织干事申友桂、5名新团员及各团支部老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申友桂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全体团员起立,奏唱团歌。在老团员何璟带领下,五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他们表情严肃认真,声音洪亮,彰显了物电学子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贺新雨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新团员们将会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遵守共青团章程,切实履行团员义务,实现自身价值。

老团员在申友桂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仪式。老团员代表马思瑞表示,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身边同学的榜样。她呼吁新团员为团旗团徽增辉增色,为团支部做出贡献,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争当新时代青年的领军人,奋力谱写新时代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上一篇:物电院“洪荒之力,请战”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