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洪荒之力,请战”寝室文化节户外活动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赵文嘉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物电院“洪荒之力,请战”寝室文化节户外寻宝活动在新校区鸟巢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通过以寝室为单位开展一系列户外活动,促进良好寝室文化氛围的形成,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活动分为“玩游戏赢线索”和“寻宝大作战”两个部分。在“玩游戏赢线索”中,参与活动的寝室被分为两个大组,每轮游戏两个组分别进行。赢得每轮游戏胜利的寝室将得到两条线索,其余寝室则得到一条线索。游戏采用“两人三足”、“接力跑翻扑克”、“撕名牌”等方式进行,同学们斗智斗勇,比战术、拼反应,精彩纷呈。随后的活动中,大家根据上轮游戏得到的线索在新校区C、D座教学楼进行“寻宝大作战”。同学们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比细心、拼耐力,为了寝室的荣誉而竭尽全力,使得活动高潮迭起。

   

最终,1栋北215,1栋北729,31栋207获得了此次活动的前三名。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增进了寝室成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意识,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也展现出物电院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与凝聚力。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届“一别离·勿相惦”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