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届“一别离·勿相惦”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19-10-08     作者: 何欣玥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物理与电子学院2019届“一别离·勿相惦”毕业生晚会在南校区礼堂成功举办。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何军,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向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旭敏,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办公室刘玉芳,校团委副书记乔泓瑞,物电院党委书记许宏武,院长孙克辉,党委副书记谢群,副院长李长庚、徐富新、龙孟秋、阳军亮,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全体辅导员及6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许宏武书记为晚会致辞,他向同学们表达最真挚的毕业问候,希望同学们勿忘母校恩情,铭记在学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振翅高飞,实现理想,在更高的舞台上绽放人生的精彩。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生动精彩。晚会在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帷幕。许雪梅老师与研究生共同演绎的《甜蜜蜜》、许宏武书记和应物1501班全体学生《突然好想你》的弹唱,勾人神思,忆想当年;电科1503班带来的相声《跨住宅》风趣幽默,引人笑声连连;由国防生带来的枪操和合唱《强军战歌》,一展军人气骨,血气方刚;电科1504班带来的音乐剧《时光剪影》和光电1501班带来的话剧《青春修炼集》,带领同学们共同忆往昔,追流年;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燃爆全场热点;电科1502班带来的小品《白雪公主》,惟妙惟肖,富有新意;舞蹈《Kill This Love》中,舞姿溢满青春活力;18级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期待爱》《只对你有感觉》,向学长学姐尽表深意毕业祝福。


“至此流年,隔天涯。前路漫漫何感伤?你们就如那些花儿,被风吹走插在了天涯。曾几何时,你们是夜空中最亮的星,听清彼此心底的孤独和叹息,照亮彼此前行”,晚会在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物电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