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班级篮球赛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徐嘉璇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中午12:00,物理与电子学院班级篮球赛半决赛和决赛在新校篮球场顺利进行。半决赛的队伍为九九队和阿里山炮台队,决赛的队伍为国防联队和大四联队。经过紧张的比拼,国防联队和九九队分别赢得比赛的胜利,成为本届班级篮球赛的冠军和季军。物电院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辅导员肖佳珣和丁俊男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半决赛在九九队和阿里山炮台队之间展开。开局伊始,阿里山炮台队利用速度优势打出一连串的防守反击,取得了10比2的领先,九九队立即重新布置,暂定回来。战术发挥了作用,九九队加强了对对手主力队员的牵制,同时坚决利用内线优势扩大分差。阿里山炮台队在第三节发动了反击,分差被缩小到两分。到了第四节,九九队仍然采取贴防的策略,并命中两记三分。随着暂停哨响时阿里山炮台队的三分不中,九九队以六分的优势拿下比赛,取得物电院院内赛季军。阿里山炮台队憾负对手,获得殿军。

决赛双方是来自同一小组的大四联队和国防生联队。小组赛中,大四联队以大比分优势战胜了国防生联队,国防生联队则意欲反击。比赛开始,双方进攻十分顺畅,交替得分,在半场结束时战平。第三节开始后,局势风云突变,国防生联队凭借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扩大至十分,而大四联队受困于犯规次数,进攻出现停滞。最后国防生联队以较大分差拿下比赛,成功复仇,并获得此次篮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比赛,运动员们积累了比赛经验,发扬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磨练了意志。

下一篇:“定向不迷失,走路不路痴”主题寝室文化节活动顺利举办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