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
2019-10-08     作者: 刘可寒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3:00,物理与电子学院“深学实践,笃学远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在新校区D座121教室顺利召开。宣讲会由分团委书记杨凌云主讲,20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杨凌云老师强调了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深入基层,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他从项目简介、立项申报、外出实践、总结阶段、表彰评优等五个方面展开阐述。在谈到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时,他指出活动计划是申报方案填写的重点,要求计划详实同时准备相应的附件材料为佐证,能够让评审专家看到项目的可行性。针对外出实践,他要求要做好安全工作和宣传工作。安全工作是重点,要把各方面因素考虑在内,确保人员安全,同时展开适当的宣传工作,可以通过微博、微信、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络平台进行宣传。

大会最后,杨凌云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并逐一解答,展示了以往的优秀实践案例共同学们参考。据悉,学院将下拨专项经费支持若干项目,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下一篇:物电院班级篮球赛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