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一路一起,青春有你”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吕治东 李晶钰 邬永嘉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物电院“一路一起,青春有你”2016、2017级联合趣味运动会在新校区排球场顺利举行。16级辅导员肖佳珣、17级辅导员邬永嘉以及20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运动会比赛项目丰富,包括“不倒森林”“双腿夹气球跑”“集体鼓颠球”等6个环节,趣味性十足,也颇具挑战性。“‘入’字马”极大的考验了同学们身体的柔韧性与协调性,激发了同学们的竞技热情;“指压板跳大绳”最为刺激,队员们呼喊口号,在指压板上痛并快乐着;在“双腿夹气球跑”环节,同学们各显神通、率出奇招,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迭起;“能量传递”最为经典,极大地促进了团队成员的默契,提升团结合作能力。运动场上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笑声、欢呼声不断,活动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电科1605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电科1701班获得第二名,电科1702、1704联队获得第三名,由辅导员为获奖团队发放奖品,并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搭建了一个增进年级之间、班级同学之间情谊,锻炼身体素质的良好平台,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校园生活,也留下了集体共同的美好回忆。

下一篇:物电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宣讲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