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陈婧怡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物理楼116报告厅顺利举行。物电院分团委书记杨凌云,辅导员邬永嘉与各班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从自我性格、价值观鉴定、专业分析和未来预期从事的职业等方面剖析自己,向老师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生涯规划。参赛选手们的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其中,邹玥颖同学以“只有运筹帷幄,才能决胜未来”为题,分析了自己的优劣势、心仪的岗位以及大学四年需要完成的任务,并从知识完善和个人素质提升方面提出了对自己的要求,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杨凌云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强调了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提出现阶段职业规划应主要立足于近期目标,低年级同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应该主要从大学角度出发,主要考虑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怎样在大学阶段完善自己。杨老师强调,规划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成长和周围环境的变化可以进行变动和修正,希望同学们制订一个契合自己的规划不断地引导自己。

   最后,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与会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新生辩论赛复赛成功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