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风雨同行,感恩有你”主题义卖活动顺利进行
2019-10-08     作者: 辛林霖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物电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升华学生公寓升华广场举行“风雨同行,感恩有你”主题义卖活动。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的参与,大家纷纷伸出援手,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义卖的物品均是由我院学子捐赠的学习用品、图书、电器、手工艺品等。义卖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与事先招募的志愿者热情、真诚、细致地介绍物品详情,为购买的同学送上最真诚的感谢。每一位购买者都收到了由志愿者亲手制作的精美书签,工作人员们的热情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每一位购买者都收到了由青志协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还通过明信片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不少同学在这次义卖中购买到了自己需要的物品。

据悉,本次义卖共成交50余单,筹集善款总数达六百余元,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予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学生,用于购置科普物资。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感恩和奉献的意义,在今后的生活中常怀感恩的心,积极奉献,投身公益之中。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