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物电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2019-10-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故事会演讲比赛在物理楼116顺利举行。院分团委书记杨凌云、16级辅导员肖佳珣观看了此次比赛,比赛评委由李文博、汪荣榕、孔文娇担任。

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旋律,用赤诚、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驱不朽的事迹,有积极投身中国经济建设的陈云同志,誓死赴国的左权将军,为国献身的杨靖宇同志等。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光荣的革命先驱的赞扬,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先辈的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慷慨激昂的陈词,声情并茂的演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演讲比赛中,吕治东荣获一等奖,勾思、蔡卓君荣获二等奖,张毅、钟路平、闫亚哲、吴雨林分获三等奖。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弘扬正能量,激励全院同学坚定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篇:物电院“风雨同行,感恩有你”主题义卖活动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