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招新
2018-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5日晚19:30,物理与电子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招新活动在物理与电子214教室如期举行。心助会会长寇晓及其下属四个部门部长作为面试官,对投报面试表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试。报名的学弟学妹们由副会长李烨安排,依次按顺序进入教室。

 招新过程中,学弟学妹们展现出了对心助会工作的热情以及对心理健康方面知识渴望面对学弟学妹们的疑惑,面试官耐心解答。面试活动一直持续到21:30,面试官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细的记录了每一位同学的优异表现

 随后,会长及各位部长就面试人员的表现,彼此交换了的意见,认真的分析了每一位竞选者的优势与不足,为这一年心助会工作找到最适合的助手。相信物理与电子学院通过这次招新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多人赞扬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心灵交流会 ——纸短情长
下一篇:心理测试(趣味)——你对谁总是笑脸相迎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