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心灵交流会 ——纸短情长
2018-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8日在鸟巢外,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副会长李烨与组织部干事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十几天以来辛勤付出的教官们。

为了帮助同学们把想对连长排长说却还没来得及或者不好开口的话都表白出来,我们心助会寝室为单位让同学们在正方形纸片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折成千纸鹤,最后把全排的收集起来,放进用军训照片包装的精美礼盒中,作为礼物送给教官!

  同学们第一次离开父母,进入大学,开始军训他们在炎炎烈日下共同挥洒青春的汗水朝气蓬勃,青春飞扬,接受着各种考验。而教官们同样忍受着身体的极限,日夜为他们操劳随着军训进入尾声,同学们与教官也结下深厚的友谊,小小的一张纸,说尽心中对教官的爱。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第二届朋辈心理互助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助会招新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