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院心理剧初赛创佳绩
2019-10-29     作者: 谢金锁     来源:       浏览次数:


1027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未来的奥斯卡”剧组在校本部立言厅参加了以“爱、自由和青年人”为主题的心理短剧大赛初赛。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在激烈的角逐后,物电学子创佳绩,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成功入围决赛。

物电院“未来的奥斯卡”剧组演绎的心理短剧《愿你生如夏花》讲述了一个患空心病的少年在进行心理治疗时进入天堂,并在天堂管理员的带领下,再次感受人间温情的故事。表演正式开始后,演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表演节奏把控得当,情感表达抑扬兼备,收获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亲情作为全剧情感的爆发点,在演员们的全力表现下,显得格外动人心弦。

剧组成员表示,他们获得的好成绩令人喜悦,但不满足于初赛四强,会在接下来的二十天里继续努力,祝愿剧组成员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学院心理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心理中心开放日活动有序开展,物电学子积极参与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