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院校园心理知识竞赛成功卫冕
2019-12-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中南大学第三届“知心知理,与汝同行”校园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立言厅圆满举行。物电院参赛队伍“普朗克精灵乐园团队”由队长刘浩然,队员陈腾雨、陆欣阳、兰婷四人组成,最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一等奖,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主要有四个环节,分别是自我风采展示、晋级赛、复活赛和情景模拟。比赛中不仅考验各参赛队员们的心理知识储备,更考验队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应变能力。

自我风采展示环节物电院的队员们化身充满活力,怀揣梦想,团结努力的小精灵,展现了自己特长、才能和活泼开朗、坚韧勇敢的性格。队员们活泼可爱的动作和语言让评委和观众们深受感染,全场的气氛也变得更加活泼、欢快。

晋级赛环节中,我院队员们冷静思考,积极探讨,连续答对全部问答题。在风险题部分,队员们以沉着的心态及出色的团队协作答对了全部风险题,以小组第一顺利进入抢答题阶段。在抢答题中,队员们发挥出色,队长刘浩然抢获三次抢答权并在团队的配合下全部答对,成功晋级最终环节

在情景模拟环节中,我院代表队抽中的主题为“学习”。队员们以说书加表演的形式讲述了一对情侣共同努力考入同一所大学后,女生受外界诱惑失去学习热情,后在双方好朋友不懈的劝导和帮助下重燃学习热情,最终获得优秀毕业生的故事。故事素材与大学生学习生活贴近,充分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在种种诱惑之下应保持初心,不误大学时光、为理想拼搏奋斗的主题。队员们以独特的表演形式及出色的表演技巧完成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物理与电子学院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一等奖,成功卫冕。此次竞赛物理与电子学院不仅再次实现突破,也让更多的人提高对心理知识的重视,营造了和谐阳光的氛围。


上一篇:“终点,也是起点” ——物电院心助会2019年年终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物电院新生团体辅导活动临近尾声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