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电院教师节送祝福活动顺利开展
2021-09-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物电院的各个班级积极筹备,为物电院的老师们献上祝福,表达感激。物电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团委学生会以及新媒体工作室派出代表,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十点来到物理楼,向物电院的领导、辅导员、班导师赠送礼品,并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心助会会长陆欣阳,副会长匡方涛作为代表来到物理楼,向各位老师送去礼品和祝福。一直以来,为了增进师生间情谊,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专统,每年的教师节物电院都会举办送祝福活动。每一次的形式不尽相同,但都凝聚着学子们对老师的深情与感激。

每个班级的同学也都准备了礼品送给各位班导师,以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与陪伴。同时,心助会的成员在线上用编辑短信的方式向物电院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字里行间满是尊敬和感恩。在精心准备的礼品和真切的祝福中饱含对各位老师的感激和祝愿;每一位老师都面带微笑,欢欣洋溢。老师们被成员们的真诚所打动,对他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学业有成。活动最后,老师和代表们合影留念。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物电学子用这样一种方式表达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通过自身的行动向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栽培予以回馈并将物电院尊敬师长的,美德传承下去。在此,向所有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物电院心助会协助举行四院联合游园会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