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物理院电科1302班举行网络视频班委换届选举
2014-10-18     作者: 林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晚7点30分,物理与电子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302班举行了网上视频班委换届选举。院党委副书记谢群、13级辅导员申友桂、电科1302班班导师李明君全程观看了本次班委换届过程,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由前任班长吴凯同学主持。

      网络班会形式新颖,充分节约了同学们花在往返会议路上的时间,也跨越了空间上的限制,其中上台发言、投鲜花棒棒糖、匿名投票等功能也充分满足了班委换届的需求。

      会上,上届班委一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向大家讲述了班委职位的职责、工作内容,保证所有同学对即将竞选的职位有清晰的认识。竞选班长的王汉凌首先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以及工作思路,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潮涌般的鲜花攻势。整个竞选演讲持续了近1个小时,虽然同学们演讲风格各不相同,但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却是一样的。

      最终,王汉凌、刘素等六人以出色的表现成功当选新一届班委。别开生面的网络视频会议,吸引了班级成员踊跃发言,也为这次换届选举增添了几分趣味。新的学期,新的班会形式,相信电科1302班在新的班委带领下也会迎来新气象,创造新成绩。

 

上一篇:电科1404班举行首次班级聚会
下一篇:光电1302班开展学习研讨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