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光棍男生,双节快乐
2014-11-14     作者: 林晨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晚7点,电科1302班的同学们在新校区C座111教室举行了以“光棍男生,双节快乐”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六名女生倾情打造,除了精心准备的小游戏,女生们为班级18名男生准备了每个人独特的贺卡以及一份“舒肤佳味的巧克力”,给予男生们一次难以忘怀的男生节经历。

5点40时下课后,几名女生匆匆赶往111教室,开始了活动场地的布置,气球、彩带、荧光棒的点缀让教室多了几分节日的气息。陆陆续续地,男生们也来到了活动场地,他们主动接手,一起完成活动的前期准备;几个人看来繁重的工作不多时便解决了。

7点,活动正式开始。由荧光棒拼成的字与蛋糕的烛光在黑暗中闪烁,映照出一个个灿烂的笑容。享用了美味的蛋糕后,大家抽签分为四组,开始了“你比我菜”、“心有灵犀”、“夫唱妇随”的小游戏,欢声笑语回荡在教室里,久久难以散去。

9点,送给男生们的小礼物被一一分至各人手中,纯手工制造的礼物让大家惊叹不已,甚至有男生开始苦恼:“明年的女生节该怎么办?太感动了哈哈!”女生们说:“1302班的每个男生都是我们心中的男神!”爱存在于电科1302班每一个成员之间。两个小时的班级活动结束了,众人一路谈笑着回到南校,期待着下一次活动的开始,爱的延续……

上一篇:物理院应物1401班举行第二次班会
下一篇:电科1404班举行首次班级聚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