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物理院应物1401班举行第二次班会
2014-11-15     作者: 蓝文泽 李联炳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4点,应物1401班全体同学在新校区A座218教室举行了第二次班会。

班会上,应物1401班班长常远同学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同学们在为物理院张永峰同学筹集善款活动中的表现,他表示很高兴,并希望同学们能号召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募捐活动中,一起为张永锋同学加油。会上他谈到,应物1401班的到课率是全院最高的,希望班级成员们能继续保持。随后,他强调了日常请假的流程并解释了班级日志的记录情况。

团支部书记张轲欣同学在会上公布了未来几周的团支部工作计划,她鼓励大家在即将开展的联谊活动中拿出节目,展现自我,积极体现班级的阳刚之气。谈到联谊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连连称赞。副班长伍宽也和同学们交流了他在人身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心得,并建议他们敞开心扉,乐观地面对生活。会上,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也对近期大家的表现作了评价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为了响应14级辅导员钟旭东老师整治教学秩序的号召,应物1401班全体同学决定从下周开始实行上课前手机上交制度。

班会最后阶段,班长常远表示,以后会定期召开班会,并组织各类班级集体活动,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

上一篇:农家乐里乐一家
下一篇:光棍男生,双节快乐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