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各尽所能献爱心,真情洋溢暖中南
2014-11-16     作者: 彭操 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14级新生张永峰同学入学不久便被检测出患白血病的消息传来,经证实,永峰所需医药费高达70万元。这对于家境贫寒的永峰一家而言不啻为一个天文数字。了解到这一消息后,物理院上下齐心,以电科1404班的同学为首,以及招募的众多志愿者,为不幸患白血病的张永峰同学进行善款募捐活动一一举行。大家绞尽脑汁,各尽所能,通过各种途径为永峰筹款。物理院光电1402班别出心裁地在升华广场举行了一次义卖活动,为同学尽一份自己力量。

15日上午8:00,光电二班所有同学便开始着手义卖的准备工作,宣传委员带来提前做好的横幅--“物理院光电1402班帮助患白血病张永峰同学募捐义卖活动”。同学们井然有序分工合作,有的搬运义卖物品,有的印发传单拉横幅,还有的分类摆放义卖物品,很快就做好了准备工作。这些义卖物品都是光电二班同学前几天晚上由各学生公寓收集来的,为了更好地进行义卖,奉献爱心,他们几乎敲遍了所有寝室的门,向众人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获得了很多爱心同学的支持。

10:00,义卖开始。一部分同学们拿着传单四处发放,为义卖做宣传。永峰的事迹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奉献爱心。有学校了解详情的的老师同学,也有校外听说情况的爱心人士。他们有的购选义卖物品,有的则直接热心的捐款捐物。还有来自地信院党校学习实践的同学主动来做志愿者。天气寒冷,可能够为永丰多奉献一份爱心,每个人的心都是暖融融的。

下午六点,一天的募捐结束了,经统计,义卖活动总共筹集善款9000余元。听到这个辉煌的战果,大家感到非常自豪,并对继续为永峰募捐筹款充满信心。“永峰,这个冬天虽然有点冷,但有我们温暖你,加油!我们等你回来。 ”光电二班的班长彭操说道。

 

 

上一篇:弘扬法治精神,争做守法公民
下一篇:农家乐里乐一家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