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农家乐里乐一家
2014-11-15     作者: 屠希盟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7时25分,物理院电科1402班28名同学准时在5栋楼下集合,前往郊区的农家乐进行聚餐。

凌晨6点,天刚微亮,1402班的女生就去菜市场买了油盐酱醋等调料和肉类、蔬菜等食材。伴着清晨微醺的阳光,同学们穿过山中的小路到达农家乐。班委在场人员进行安排,大家分工合作完成此次“大餐”的制作。学习委员王坤和副班长郭婷统筹全局,班长黄雨琛负责帮忙煎炸肉串,来自美食城四川的“大厨”潘周掌勺干锅,其他女生则准备味美香溢的凉菜,还有人做了鲜美的牛肉锅。大家各司其职,有序地完成自己任务,偶有不谙厨艺的同学闹笑话,被大家齐齐取笑,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热闹景象。

中午12点,各色菜式出锅,有香辣的川菜、微辣的湖南菜和馅大皮薄的山西水饺,这些由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带来的各地特色美食香气四溢,令人食指大动。在饭桌上,大家其乐融融,边吃边笑谈着进入大学来的各种事情,享受美味的同时互相敞开心扉洽谈,真正是温馨和睦宛若一家。

 这次聚餐丰富了1402班同学的课余生活,有助于缓解他们的学习压力。此外,它更给这些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感情的机会,大家在做饭时互帮互助,逐渐培养出默契,加深了对其他人的了解,从而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得1402这个集体更具有凝聚力,大家亲密和睦宛若家人。

上一篇:各尽所能献爱心,真情洋溢暖中南
下一篇:物理院应物1401班举行第二次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