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一绳凝聚众人心
2014-11-20     作者: 冯宇 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学院应用物理1401班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间感情,并为即将举办的院拔河比赛挑选队员。

十时左右,应物1401班的20位男生陆续到达拔河场地。一条长30米,重达50斤的绳子,由体育委员事先借来放到场地上。班委按照个头将大家分为两组,男一队和男二队,分站两边。参赛选手牢牢地将手中的绳子握好,肌肉紧绷。再次重申了一遍注意事项和比赛规则后,班长一声令下,绳子瞬间从地上弹起,比赛正式开始。在班上剩余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两组队员们牟足了劲用力拉扯着。绳中间的红布也不断在中点左右徘徊,着实惊心动魄。男一队开始占据上风,但是几十秒过后,体力出现透支,一直没有放弃的男二队抓住机会,一举将绳子拉出了界限,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绳子虽然小,凝聚的却是队员们的齐心协力;比赛虽短,体现的却是同学们永远的拼搏向上!一绳凝聚众人心,相信应用物理1401班的同学们经过这次比赛后一定会更加齐心协力,赢得更多的荣誉!

 

 

上一篇: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下一篇:弘扬法治精神,争做守法公民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