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2014-11-23     作者: 彭操 熊倩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物理院光电1402班班导师于谦给全体班委在校本部二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次班委扩大会议。

晚上七点,班委会正式开始。首先是班长给全体班委下发班级近阶段问题汇总文件。文件主要总结了班级在学风、寝室管理、班委工作、同学关系、班级活动等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陷。班导师和班委们就这些问题展开了研讨,大家们都积极为班级发展献策献计,依次提出自己的建议。接下来,团支书向班导详细介绍了班级上周自行举办的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患者张永峰同学筹款义卖活动,班导师表扬了众人的爱心义举,充分肯定了大家义卖的成绩。

九点左右,班委会进入尾声,班导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他现身说法,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诉大家大学之道在于学,社会实践经验的重要性也不容忽视,但万万不可陷入兼职的陷阱之中。另外,班导师还给大家讲述了一对情侣一起考上北大研究生的故事,嘱咐大家要有正确的爱情观,不要把爱情当做生活的全部。

最后,班导师表示了对班级的祝福。他相信光电二班这个有爱有梦的集体在以后学习、工作成绩中都能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光电二班一定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爱心之火仍未灭
下一篇:一绳凝聚众人心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