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成功从醒来开始 ——记光电1402班冬季晨跑活动
2014-12-27     作者: 彭操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物理与电子学院光电1402班在班导师和全体班委的组织下开展了“阳光晨跑”班级活动。冬天来临,因为寒冷,很多同学便患上了‘起床困难症’,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大家早起,锻炼身体,磨砺同学们的意志,锻炼自制力,强化大家的体质。

每天早上点左右,同学们相约鸟巢,由班长集队完毕之后,全班27名同学便开始了运动之旅。在清晨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同学们步伐轻盈、队列整齐,透露出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                 

活动策划期间,光电二班班导师于谦曾多次带头参与其中,和同学们一起交流运动。他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当代优秀的大学生一定要学会快乐学习、快乐运动、快乐生活并认为晨跑不仅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保持阳光心态的最佳选择。

 此次活动的策划者团支书刘星伶同学认为:“如果我们能坚持一个月,一个月下来,效果肯定会越来越明显的,一些例如熬夜、赖床、的毛病肯定都会得到解决的”。 不少同学更是表示,“以后会继续坚持晨跑,让人生辉煌从醒来开始”

  晨曦初露,初阳映着同学们青春的脸庞。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晨跑还会继续,青春还在路上,光电二班全体同学将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晨跑,拥抱生活。

上一篇:严冬饺子香,情暖人心肠 ----记电科1403班“包饺子”活动
下一篇:自律自制,充实人生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