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自律自制,充实人生
2014-12-18     作者: 付亚圣,陆澄     来源: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晚七点三十分,物理院应物1401班全体成员在物理楼124教室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辅导员钟旭东老师和班导穆克朗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钟旭东老师对同学们各方面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期末用一个好成绩证明自己。他特别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自律自制是最基本的素质,是我们要成功所必须拥有的,同学们应该有独立完整的人格和思想,用自己的思想去影响别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紧接着,班委们就最近班级参与的各项活动向大家做了简单汇报。学习委员谈到,刚刚结束的数学分析期中考试成绩非常不理想,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多努力,取得自己满意的期末成绩。随后,班长带领大家在《诚信铸脊梁,向舞弊宣战—无人监考》承诺书签字并宣誓,此举旨在督促班级内的每一位同学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提高班风、考风建设水平。最后班导师强调,大家要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处理好学习与其他事情的关系,认真复习,做最好的自己。

良好的学风对班级的每一名成员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以后的展望,希望同学们能从中获益,为班风学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成功从醒来开始 ——记光电1402班冬季晨跑活动
下一篇:论大麻是否应该合法化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