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迎接新学期——记应物1401班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
2015-03-15     作者: 罗浚     来源:       浏览次数:

314日晚九点半,物理与电子学院应物1401班在升华公寓一栋北709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会议由班长常远主持举行,应物1401班全体寝室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常远总结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积极进取,以学习为第一要事。此外,班长就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他说到,“已过四级的同学一定要积极准备六级考试,未过四级的同学在英语的学习上要多花一些时间,争取在六月过了四级”。

总结完毕,班长交代了班级的各项事务后,也把近期即将举行的各项活动向大家通知,并希望各寝室长鼓励班上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丰富校园生活。其中,就开设晚自习一事,各寝室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寝室长们一致肯定了组织同学们晚自习的举措并制定了晚自习的时间表。

“一定将本次会议的内容完全及时的反应给寝室中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个新气象,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参与班级事务,共同努力,迎接大学生活新的一年”,班长如是说。

上一篇:转态度 抓学习 树新风----记电科1401新学期班会
下一篇:强体质之本,扬团结之风——记物理院电科1402班与电科1404班篮球赛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