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转态度 抓学习 树新风----记电科1401新学期班会
2015-03-15     作者: 冯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314日晚上7时,物理与电子学院电科1401在物理楼123室召开了班会。14级辅导员钟旭东老师与电科1401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钟旭东老师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指出了同学们近期存在的一些问题。他结合自己大学生活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可行的建议。他说到:“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社会的就业需求要求我们不仅要扎实掌握基础知识学好本领,也要从多方面来丰富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班委会成员就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班级活动组织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其中,针对班及活动形式过于单一这一问题,全体成员讨论后,通过了“以宿舍为单位来组织活动”这一提案。

班会最后,同学们依次发言,总结了自己上学期的表现,并对新学期的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通过这此班会,我们对班级的上学期做出了总结,也使同学们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取得了期望的效果”,班长如是说。

上一篇:投身志愿,服务社会——记物理院光电1402班湖南省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迎接新学期——记应物1401班新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