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振学风,立风尚——记光电1402班趣味班会
2015-03-22     作者: 彭操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振兴拼搏进取的学风,树立你追我赶的良好风尚。物理院光电1402班于3月21日在物理楼214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班会,光电二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光电二班团支书刘星伶及学委徐璐策划和主持。

当天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刘星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哈佛图书馆及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光电二班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听着,并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其后,趣味知识竞赛开始。全班同学被分成八组,两两对决,争夺最后的冠军。竞赛内容主要选取一些大百科知识,试题难度适中。冠军的奖品是三只可爱的公仔,亚军和季军分别为三本名著和玲珑剔透的工艺笔。知识竞赛过后,还进行了趣味横生的“谁是卧底”游戏,活动氛围异常热烈,同学们都兴高采烈。

    班长彭操在活动结束后说,这是他经历过的最兴奋的一次班级活动,也是光电二班举办得最成功的班级活动之一,这次活动的成功为班级学风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篇:振学风,立风尚——记光电1402班趣味班会
下一篇:物理院电科14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