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物理院电科1405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15-03-16     作者: 黄靓 计晶晶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督促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正确设计自己未来的蓝图,电科1405班3月15日下午四点半在物理楼132教室举行了“新学期,新规划”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刘豫湘主持,辅导员兼班导师钟旭东及电科1405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过相互分享交流大学学习生活经验的方式。

班长刘豫湘同学简要说明了召开此次班会的目的与意义,介绍此次班会的大体流程班上学霸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交流他们在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之后其他同学也轮流上台简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以及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体会和认识,展示了自己大学生活的心得和体会。最后班导师钟旭东总结了同学们上学期的表现,并且针对学习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告诫大家:“大学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我们要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多多参与社交活动,以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本次班会提供了同学们相互交流机会,帮助同学们建立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让大家慢慢适应开学生活节奏,明确自己的目标,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篇:振学风,立风尚——记光电1402班趣味班会
下一篇:投身志愿,服务社会——记物理院光电1402班湖南省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