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雷锋精神在我心中——记电科1401班学雷锋活动
2015-03-23     作者:       &#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月。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当代“雷锋式”好青年, 3月22日下午,电科1401班全班同学在物理楼展开以“学习雷锋,奉献物院”为主题的班级活动。

  活动开始前,电科一班的班委就活动的内容形式,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

  下午2时,同学们带上扫把、抹布、拖布等卫生工具,在物理楼前按小组集合。在班长做了简要的安排后,各小组便在保洁阿姨的带领下,分别来到了物理楼124、125、126、131、132教室。随后,同学们便积极地投身到了打扫活动中去,清理垃圾,整理课桌,擦拭黑板,最后用拖布进行收尾工作。大家互相配合,认真劳动,清理着每一处可见的脏污。教室里也传来了阵阵笑声,在欢快的气氛中,同学们高效有序地完成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地践行了雷锋精神,体会着劳动所带来的乐趣。电科1401班的同学杨旭说:“虽然活动形式简单,但正是这些简单的活动,更让我理解了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它要求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上一篇:强刚毅之躯,增金兰之谊 ——记电科1401班与电科1402班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振学风,立风尚——记光电1402班趣味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