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强刚毅之躯,增金兰之谊 ——记电科1401班与电科1402班篮球友谊赛
2015-03-25     作者: 冯宸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凝聚力,3月24日下午2时,物理与电子学院电科1401班与电科1402班在南校篮球场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在这春光正好,阳光和煦的大好天气,双方的参赛队员提前到达预定场地,开始做简单的热身运动,他们朝气蓬勃,眼神中充满着对本次比赛的期待。

比赛伊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控球方队员传球、跑位、突破、上篮,组织着一次次颇具威胁的进攻,寻找撕开对手防线的机会。而防守方成员则依靠灵活的跑位、严密的团队联防与对手对峙。双方你来我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边的助威团奋力地加油呐喊着,比赛的热情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下午3时30分,比赛结束,电科1402班以较大优势获胜。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交流着各自的优点与不足,相互借鉴打球的经验。

以球会友,本次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兄弟班级的友谊,也鼓励了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走出寝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对于此次友谊赛,电科1401班班长兼球队队长张显浩表示,“虽然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却更加了解了兄弟班级的篮球水平,自己也学到许多宝贵的经验,期待下一次与兄弟班级的比赛”。

上一篇:团结一致 共创辉煌 ------记应物1401班班委寝室长会议
下一篇:雷锋精神在我心中——记电科1401班学雷锋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