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总结过去,继往开来 ——记物理院电科1402班班级总结大会
2015-04-03     作者: 汪亚杰 王好勇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日晚6点半,物理与电子学院电科1402班于物理楼131教室举行了班级总结大会。班导李燕峰老师以及电科14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体委员毛移山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对本班自入学以来的班风班貌以及同学相处的点点滴滴进行回忆和总结,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团结、富有凝聚力的班级氛围。

会议伊始,李老师提醒到,由于长沙气候潮湿,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日常起居和寝室、个人卫生,健康、快乐地度过大学时光。接下来,班长对同学们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分析总结,文体委员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班级、院级以及学校的一些活动和有关事项。

接着,大家欣赏了由班委集体制作的PPT,此PPT汇聚了班上每位同学的独特照片,以诙谐的笔墨风趣幽默地诠释了所有同学上个学期的生活点滴,并从中评选出了“最有内涵的男生”李炳莘、“最文静的女生”黄妙菊、“最萌学霸”郭婷等十余项班级风采达人。大家在发自肺腑的欢声笑语中回忆起自己加入物理院以来的快乐生活,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

最后,李老师肯定了班委们建设班级的想法和建议,并鼓励大家多交流,多沟通,把班级建设的更加美好。

晚8点,班级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班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应物1401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下一篇:团结一致 共创辉煌 ------记应物1401班班委寝室长会议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