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应物1401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2015-04-07     作者: 付亚圣 罗浚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6日晚上7时,应物1401班在物理楼132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班会。应物14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班会,会议由班长常远主持举行。

班会伊始,班长常远就助学金的情况与评比要求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紧接着,各助学金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助学金的参评陈述。了解参评同学的学习情况与家庭经济情况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开始无记名投票。

在选出九名助学金获得者后,常远说明了近期同学们的到课情况。他希望班上同学一定要以学习为重,为自己的未来多着想。针对部分同学学习懈怠等现象,他鼓励大家少玩网游,多出去走走,以更加有意义的方式来放松。“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大家也应尽快调整自己学习的状态,认真完成各科作业。物理院将在八、九周左右进行普通物理和高等数学的考试,希望大家在学习方面多花一些时间,争取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一个优秀的成绩”,班长常远如是说。

晚上8时,本次班会结束。

上一篇:畅游梅溪,放飞自我 ——记电科1404班郊游活动
下一篇:总结过去,继往开来 ——记物理院电科1402班班级总结大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