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青春活力——记电科1401班班级活动
2015-04-19     作者: 冯宇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下午,电科1401班开展了以“青春活力”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活动在校本部草坪进行。

下午两点,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来到了活动地点。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在周末惬意地享受着蓝天碧水、鸟语花香。

在校本部的一块草坪上,全班同学集合并分成3组,开始了“夹气球”、“大冒险”等小游戏。其中最精彩的当属“踩气球”游戏了。活动规则很简单:男女生脚上各绑着气球,气球被踩破,则此人被淘汰;若小组中女生的气球都被踩破,则整个小组遭到淘汰。在比拼过程中,同学们一边奔跑,一边为同伴呐喊加油。而当本组女生的气球被踩破时,有的男生也会“英雄救美”。他们主动放弃游戏的资格,把自己的气球绑到女生的脚上。在整个游戏过程中,欢笑声不断,同学们也在玩乐中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

下午四点,在同学们不舍的欢呼声中,活动宣告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展现了青春活力,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与默契。

上一篇:化衣为益,我们是爱心搬运师
下一篇:畅游梅溪,放飞自我 ——记电科1404班郊游活动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