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 正文
畅游梅溪,放飞自我 ——记电科1404班郊游活动
2015-04-13     作者: 吕文豪 罗浚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电科1404班开展了以“四月,底蕴与生机齐飞”为主题的班级郊游活动,活动地点定在景色怡人的梅溪湖公园。

当天下午3点半,全班同学在新校门口准时集合并签到。大家穿着休闲,面带笑容,对此次郊游活动的期待全都洋溢在脸上。 

到达梅溪湖公园时,此地阳光正好,春风习习,空气里的阵阵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一起畅游梅溪湖,欣赏着桃花岭、中央绿轴与节庆岛等景点的自然风光。一路上大家畅所欲谈,谈天谈地谈人生,在交流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随后,大家在一块空草地上席地而坐,在春日的暖阳下静心地徜徉于书本之中。

晚7点半,同学们期待已久的音乐喷泉终于开始。五彩绚丽的喷泉,优美动听的音乐,在欣赏着这令人惊叹的美景的同时,同学们亦纷纷举起相机拍摄,欢呼声此起彼伏。喷泉表演结束后,大家一同放飞写满愿望的孔明灯。随着孔明灯缓缓地升入高空,此次活动也宣告结束。在收拾好垃圾后,大家一起返回了宿舍。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愿同学们的友谊一直如这春日暖阳般温暖动人。

上一篇:青春活力——记电科1401班班级活动
下一篇:应物1401班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班会

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31-88836853 进入后台管理